Mr伊索

冢不二初心 野良神 原耽

【中篇】愿纷飞的花瓣抚平你所有的伤痕

接叛天之战 可能写的会比较纠结尽量不会ooc
1
毘沙门宅邸

毘沙门醒来的时候,小七大大的眼睛正望着她 小七似乎是好了一些了 伤口已经包扎完毕 是秋巴帮忙给她缠好的绷带 大家虽然不认识七 但是毘沙门家曾经神器众多 大家已习惯了对后辈的包容
「姐姐大人……」「大小姐……」
所有神器都围绕着毘沙门。蓝巴汪汪的眼睛看似已经哭肿,纴巴面上疲惫却掩不住焦急神色,秋巴制好了各种必需或辅助的药品,只等毘沙门一醒便立刻服下,数刈双子坐在床边紧紧地攥着小拳头……还有靫巴 岭巴 文巴……大家都在 都在。
「……七……」荒吐神临走前这样说。「对不起,把你一个人留在那里那么久」他迟迟没有叫出七的上一个名字,作为祝器之名。「七 对不起不能带你回家 家里直到现在 还有监视的天守 向天谎报你已经死了……七 等我 等我一定接你回家」
「你……一定要来啊」
……
「多谢荒吐神大人将我家主人带回。不然以大小姐的伤,我们,我们真的以为小姐快换代了」囷巴送走荒吐神,发自内心地感谢道。
「无妨 有她的道标在,这次便是渡过天这一关吧」
「啊……」囷巴张了张嘴 却说不出一个字 整个府邸 从头至尾 知道究竟发生什么事的 只有囷巴 可是,他要如何才能说出口。

「姐姐大人醒了!!」
「蓝巴安静些,不要吵到」
「姐姐大人你这么多伤吓死我们了 」
……
看着那么多那么多的家人 毘沙门再无力 也扯出一个微笑
「我……我是怎么回来的……」
「大小姐,是荒吐神大人送你回来的」囷巴答道
「我明明……」不是这样的,毘沙门忍着身上的剧痛,思绪开始纷乱起来。从她和术士交战,再到坠落云端,再到苏醒释放七器,而后又是昏迷。明知是叛天,却还要去做,为了替死的先代惠比寿,为了承受痛苦而妖化的绍巴,为了斩灭那个手持锡杖的男人。曾经做好了孤身一人与术士决斗的觉悟,曾经宁可释放葬器也要保护所有的家人。
可她现在,竟然在自己的府邸,还能看见她记挂着的,爱着的,所有人。不对,好像哪里不对。
楞楞的,她动了动唇。
「兆麻」
「兆麻」
房间里突然安静,大家静静地,将目光投向囷巴。只有囷巴知道,也只有囷巴能够,向毘沙门告知一切。
「兆麻……去哪了」
「大小姐……兆麻先生,他…他还在保护您」
紫色的眼眸倏地一颤。他没有听她的话,好好回家吗。
兆麻……去哪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